rain  

新一天,新的開始。

第一天正式上班去。
其實也說不上正式,因為太任性的關係,
這幾個星期只是Part-time任選時間回公司,
待我做完想做的事後,
八月中才算是正式上班族。

真的,這麼好的老闆還能哪裡找-.-

 

據說貴人出門招風雨._.
出門時看外頭沒雨,回到公司我就後悔了-.-
哼!以後雨季上班日我再也不要穿密頭鞋T_T

雖然老闆有先跟我說過,
但回到公司看到五個Summer Intern都是女生感覺好不可思議…
(有種去了異空間的感覺…lol)
沒辦法這三年我太習慣活在男人的空間我做不回女生了 Orz

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


老闆請食午飯:D 

另外也很值得紀念的,第一天上班就掛八號4:00pm下班._. 

 

 

明天也要努力工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