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59  

淀川河川公園背割堤地区花見特集2013

 

還有三個半星期!
好期待京都之旅:DDD

天天都在看遊記查交通畫地圖寫日程,
努力了很多天,行程表完成度有70% >v<

 

去九天玩七天半,時間還是不夠-.-’’

好想去這個淀川喔,好美的櫻路/w\
其實我不想為跑景點而跑景點,好想悠閒一點走,
可是三天在京都好像不夠用T^T

 

一邊排行程,一邊感嘆「一寸光陰一寸金」XD

怎麼說?

就是像我這時間多的人,
可以花很多很多時間把每個方向都查一個最便宜的交通方法,
又或是將時間花在用腿走路來省錢。

嘻嘻,努力是有成果的:D

雖然還未安排好,但預算9天的交通費在HKD700以下!
(連機場來回喔=v=+ 不過不計觀光火車和觀光船XD)

 

其實查交通是很費心神的事Orz
不過!!!
努力省掉交通費、機票酒店錢,為的是去到日本豪食

只要一邊想著:
省下300yen就可以多吃六粒章魚燒
省夠1000yen就可以多吃一碗拉麵
馬上就會變得熱血起來!!.\___/.!

(我一路都是以拉麵和章魚燒來比價的XD)

今次去完日本我要變肥妹>_____<!

 


希望這趟旅程一切順利,還有拜託千萬不要下雨T_T
我會連門都不想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