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霸道點寫在前面,
MAKE相識十週年快樂:D 

bday01  

謝謝每一位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

 

22歲,人生中第23個九月一日。
十幾年來第一次沒有開學日,其實有點失落。

突然記起,好像是嘉華某年同我講過一句,
「一到呢個日子都唔知祝唔祝你生日快樂好-.-」
開學真恐怖耶,
尤其對我這些每年八月三十一被媽媽拿著藤條坐在旁邊看住我哭著做暑期作業的學生而言…
現在竟然有點懷念暑期作業._.

不過呢,撇除功課的話,開學日是個高興的日子,
因為有生日禮物收又可以和朋友們天天見,還有整理自己=]
這個日子總是滿有朝氣的。 

那些年,多美。

 

 

 

我是活在童話故事的人物。
從出生到現在,我的世界依然美麗。 
出生在傳統的大家庭從小有人疼有人錫,
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有幸遇上良師以及一班好同學,
再來靠運氣碌入中大,和好多CSers做了朋友,
還有一班莊員,現在,遇上了好上司。

我在晒命?不,只是我懂得珍惜。

我知道自己好幸福。
而到今天我還活在童話世界,
我相信愛、我相信黑白分明、我相信公義。
一切美好的事物我都還在相信,
大學是我過得吃力的三年…
我曾經否定自己,否定我相信的價值,
我讓我自己差點離開了我一直信奉的世界價。

最後,今天,我找到出路。

 

 

今年九月一日,過得平凡也不平凡。
很簡單的吃了飯當慶生,
重要節目是去集會。

我知道我做得不多。
看著學民思潮的學生們在抗爭,
我想支持,卻不懂行動。
唯一能做的是作為參與者。

好被動。
不過,我知道我能做得更好,也要做得更好。

 

來個小記。
向老闆明天請半日假,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埋白將去社運作為請假理由,
可是有這樣肯體諒和接受我的老闆,哪裡找?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到吧=]
我相信不只是我的老闆好人,
我相信你們的都是。
別再推辭說我的老闆不會肯批假,
沒試過怎知道?
只要你老闆是香港人,沒理由不支持吧:) 

 

你可以說我天真我白痴,不過我快樂。
我會一直相信真誠的力量。

說實在,看到老闆回我E-mail的時候感動到有點眼濕濕…
我知道真誠能打動人。

 

22歲生日,除了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之外,
還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用這份天真走下去。
我要告訴你們,天真的人能在這個世界生存。

我曾經以前要離開我一直活著的童話世界才能長大,
到我今天長大了,我希望能將這個世界變成我喜歡的童話世界,
一個有愛、有公義的世界。

bday02   

朋友們,歡迎大家和我做個天真的傻人,創造一個美好的童話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