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f-the-world  

末日倒數三十日。

 

與其說我相信末日,不如說我期待末日。
我也不能說我甚麼都沒有,
我有很多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人,
可是我一直都在珍惜,所以我不怕失去。 

我期待末日,因為社會被扭曲得太恐怖。
與其一天一天地在這混濁的世界被迫至窒息,
倒不如痛快點來個末日跟大家同歸於盡。 

而我相信最有效可以劫富濟貧的方法,
只有在失去秩序的時候才有用。 

反正窮人都輸慣在起跑線上,
哪天若果真的將人們不分階級不分貴賤放在一線,
弱小的還有機會贏。

雖然,2012末日來的時候,我相信富人總有方舟可上,
不過既然賤民都沒甚麼好輸,
放手賭一把也沒差。

 

也許,一個月後世界陷入混亂恐慌的時候,
我們有機會離開香港這片只有錢和錢的鬼地方? 

 

 

 

以上都是妄想說而已。

與其想像未來,不如專心現在。
倒數三十天,來個末日倒數企劃,
每天給自己留下一點點印記,
同時讓自己整理一下生命。

 

上班好多個月了呢。
曾經好一段日子適應不來,
變成了行屍走肉。
恐怖到一個地步: 
每天早上同一時間出門、
坐同一班輕鐵、 西鐵、東鐵、
同一個時間到大學站、
在巴士站坐同一班巴士去科學園。
我連巴士的車牌都記住了,是LB8981。
下班沒約的話,
也是坐同一時間的263回家,車牌是MU5148,
屯門公路沒塞車的話,1909分就在豐景園下車。

這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能忍受每天準時上班準時下班這個事實。
不過,偶爾忘記帶鎖匙,偶爾跟老闆出門吃個半天午餐,
我才覺得自己在生活著。 

原來我每天都在尋求自己在活著的証據。
這樣子生活的人,哪有誰不渴望末日的到來,
即使可能是恐怖的夢的起始,
也想終止這種沒血沒肉的生活。 

 

 

 

末日倒數三十日,今天做的事,是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