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任性的員工。
難得找到這種老闆肯就我,
人生何求。

好好珍惜天天悠閒的日子=]
所以才來寫日記。

閒閒的日子,這幾天沒事做就留在家陪媽媽。
陪媽媽買菜,遮太陽和做苦力,還有到麥記食雪糕。
開始上班的話,恐怕沒甚麼機會天天陪他出門吧?

好可愛。
買菜的時候看著媽媽站在路中走來走去,
一邊苦惱著做甚麼菜又一邊踱來踱去想買這個好不好哪個好不好,
果然是兩母女啊,
我這種常常要磨磨蹭蹭很久才能下決定的性格就是這樣來的。 

路上看著陪媽媽買菜的小孩們在跑來跑去,
其實小孩們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上補習班吧。
常常想,如果我將來有小孩子要怎麼教才好。
小孩是一張白紙。
好期待,我會畫一張怎麼的畫出來。 

有位好可愛的小妹妹跟在路上懶洋洋地睡的小狗打招呼。
他將來又會長成甚麼樣子?
要是一直保持著這種純淨就好。

 

最近在看Liar Game。
怎麼不能像小直所講的用必勝方法團結一致去完成遊戲呢?

如果是教小朋友的話,又該怎麼教才好?
信任這回事,明知道人心隔肚皮,卻覺得甚麼都不信的話又很可憐。
一直一直地相信別人,被罵是笨蛋都沒關係,
被騙都沒所謂,可是只有一次能幫到別人其實也很好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語言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你習慣怎麼說話,就會習慣怎麼做。
日語裡經常會出現「幸福」、「堅強」之類的字詞,
連日本政府遇上大地震後都會用此類字眼勉勵人民,
可是中國人很少會用上這種字呢。

 

繼續F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