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627_4080881185066_825679790_n  

一早醒來(十二點都算不上是一早吧- -;;)媽媽又扭計要我去買午餐回家吃._.

一步出樓下大門就會經過一個小遊樂場。
這個小遊樂場伴過很多像我一樣的屋村小孩成長吧? 

今天的天空好像不太美,可是陽光好燦爛。
出門的時候,看見小孩們坐在遊樂場的軟墊地上。
好美的場境。
陽光穿過樹葉而成的散落碎影落在孩子們上,
他們在笑在玩,笑得很甜很美。

只是,小朋友們團團圍成了兩個小圈。

一個是黃皮膚的圈圈,一個是稍黑皮膚的圈圈。
他們是南亞裔的小孩。

沒辦法融和在一起嗎? 
要是只有一個圈圈的話,
這肯定是張美麗的圖畫。

我希望有能拍下這幅畫的一天。

 

 

 

因為只我和爸爸兩個人吃晚飯,
所以第二遍出門是去市中心買壽司回家._.
(我知道我好懶-.-)

安定商場在裝修封路,
一下子沒有了最快去到屯市的路線,
結果我在樓下站了兩分鐘之久,
才能決定到底走屯門公園好還是經過圖書館好-.-

嗚啊到底有沒有辦法可以改啊這種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