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game1  

另類推理故事?
反正,喜歡玩Killer和狼人的人就會喜歡看。

 

認真自發地看日劇好像是第一次._____.
因為不太想上網看漫畫,
天天FING時間多想看動畫多點,
但只有日劇-0-
(雖然原本是想找愛情片看,結果…) 

 

其實這裡不是我要打Liar game日劇後感的地方。

我想說是…

好不容易看完第一二季了,滿心期待想看電影版,
發現電影版第二輯今年3月在日本新鮮上畫,
正想說要不要在香港上的時候去戲院看,
才發現…為甚麼?!
為甚麼第二輯沒有戶田惠梨香?!
沒有女主角的故事還怎麼成故事了!!!
嗚啊--!!!!!!!!!!!
還我女主角啊……Q口Q

雖然。
看劇的時候我是將所有目光放在帥哥身上…
(松田翔太實在太耀眼了…)
可是,這個女主角是不能被剔除的吧?!
故事和劇情上根本說不通的吧?(其實我未看第一套電影)
沒女主角的男主角要救誰?????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是推理片全套劇男女主角都是規規矩矩的只是我把它當成愛情片看了…

唉。

1

明明第一套電影有這種養眼的場面看T^T

嗚啊還我女主角啊…………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