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怎麼的一種病。
我很難去開始一個故事,電影之類幾個小時的故事還好,
像是動漫劇集這些連續追很久的中長篇故事,我很怕投入。

因為就算是大團圓結局,我都會因著故事完結而失落好久…。 

lgfofficialguidebookpos  

 

Liar Game啊,真人版就算這個Final Stage作結吧。
我再重申一遍我對男女主角配有絕對的堅持,
缺少任一方我都不能接受="= 

嗚啊……
其實看第二季看到一半已經開始放慢腳步,
甚至想直接放著不看。

雖然好想看結局,
可是故事一旦結束就覺得一整個故事就要從我生命中消失。
好失落,就像是失去了重要的朋友一樣…
心靈沒有依靠,生命一下子失重,
呃呀,好像有點誇張… 

可是,真的,看完結局後總有幾個小時發呆,
或是想重新追憶一下過去的片段,
或是想像一下結局以後的角色發展如何。

然而,故事是虛構的,角色也不真正存在,
就算是大團圓結局,公主皇子從此以後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的甚麼話,
都是騙人的吧…

 

 

或許我真正怕的是,又要回到現實。

 

也許重新開始新一個故事,就能忘掉這種失落感?
可是再開始又代表再要面對,
再說一下子又投入下一個故事,
就會忘記這個故事帶來的感動。
這個時候就覺得沒好好珍惜這個故事,總好像對作者不起的。 

唉。

想要待在Liar Game的世界再久一點,
還是去找原作漫畫看? 

嗚啊可是這種複雜推理故事又要由頭看一遍應該很痛苦……

 

 

 

嗯,如果說,在平伏心情後,又有甚麼故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